I am 小瓶子 

Je suis 小瓶子 

我是小瓶子 

每次講這名字 就讓我想到可憐ㄉ小燈泡 每次想

到小燈泡媽媽ㄉ沉著與潛藏在堅定臉龐下ㄉ痛 就會不自覺淚水滿盈 

小瓶子不喜歡難過ㄉ事拿出來講 因別人也不會感受你ㄉ難受 別人ㄉ安慰 只是顯現你自己ㄉ崩潰 

小瓶子累積不少感情 也許造就自己陰鬱ㄉ個性 隨著弟弟妹妹也感染到自己愛哭個性 

小瓶子個性難改 但小瓶子可不希望弟弟妹妹染上小瓶子ㄉ樣子 

小瓶子送小朋友們上學 故意找開心ㄉ學校 這樣小朋友回來會帶著愉快回家 也會唱歌給馬麻聽 

小瓶子就會嶄露笑容 跟著開心起來 

小瓶子對男人從來不會隨意ㄉ發火 也不會命令男人 可是男人好像對小瓶子言聽計從 小瓶子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有能力不讓男人看不起自己 

小瓶子朋友多是自主性滿強ㄉ女性 但小瓶子知道很多同事在家裡都是弱者 男人找小三 漏夜喝酒不回 被離婚 被打傷等等

也許他們都太依賴男人ㄌ 沒男人就要命 

小瓶子不依賴"一ㄍ"男人 這ㄍ對我不好 我找那ㄍ 小瓶子眼淚掉掉 擦乾ㄌ 明天再上班 啥事沒有 

小瓶子到底是什ㄇ種人?

小瓶子自己也不清楚

小瓶子不是成功ㄉ太太 

希望能做成功ㄉ媽媽 

媽媽節快樂 我媽 他媽 大家ㄉ媽 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